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壶回国未庆功 五金花短暂调整悉数出战全国赛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今天向华奥记者透露,女子冰壶队载誉回国后并未搞任何形式的庆功,但姑娘们会迎来几天短暂的假期,之后她们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4月20日进行的全国冠军赛。

  刚刚在韩国江陵落幕的2009年世界女子冰壶世锦赛。由队长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勇夺金牌。冰壶在欧美国家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而中国从引进到世锦赛夺冠仅仅用了十年的时间。

  3月30日,载誉回国的姑娘们在机场受到了奥运冠军般的礼遇——为了迎接她们的到来,京城数十家媒体几乎倾巢出动了!而近几天,不管网络的还是平媒,连篇累牍报道的也几乎都是跟女壶有关的消息。

  虽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不管冬运中心的领导还是女壶姑娘们都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更没有搞任何形式的庆功仪式。“只是回国当晚,中心领导请大家简单吃了个饭。毕竟冰壶在中国是个新项目,而且这只是世锦赛,对我们来说明年的冬奥会才是真正的考验。”

  据李东岩介绍,世锦赛结束后队里会给女壶姑娘放几天假,让他们回家与家人团聚。不过假期不会太长,“因为4月20日,她们还要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参加今年的全国女子冰壶冠军赛。”(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