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美女开心聊绰号 岳清爽人称“林妹妹”(图)

[岳清爽开心大笑]
中国女子冰壶队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冰壶队的5位姑娘在教练谭伟东带领下做客搜狐。在聊天期间,姑娘们也开心地聊起了各自的外号。

  对于“胖冰”的来历,队长王冰玉说道:“我可能是有点胖吧,不过是在发育的时候了,刚开始是男队一个队员这么叫我,后来就流传开了”王冰玉对自己这个有些憨憨的外号,满脸笑容,她说虽然很久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叫她了,但咋一听到还觉得有些亲切。“现在,大家都叫我‘大头’比较多。”说完,王冰玉又是莞尔一笑。

  “我的外号叫‘庞姐’。”瘦小的周妍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了主持人的好奇。的确,不管从年龄,还是外型,周妍怎么看也不像是“大姐”级别的人物。“其实,我原来叫‘虎妞’的,但有一次出去拓展训练,我们都要求在头上绑头巾,写上自己的名字,结果,有人把‘虎妞’看成了‘庞姐’,后来大家便开始叫我叫‘庞姐’。”

  几个姑娘中,岳清爽给人的感觉人如其名,也非常婉约。因此,人送外号“林妹妹”。但是,除此之外,她还有个不雅的雅号叫“大脸妹”。“别人都说我脸大,所以叫我大脸妹。”说道这里,岳清爽不自觉地又皱起了娇眉。据她自己介绍,为了“大脸妹”这绰号,她不时还给老妈打电话撒娇。“妈,我今天有挨说了,她们又叫我大脸妹,真有那么大么,哪大啊。”话语间,那个“林妹妹”娇声娇气的样子历历在目。

  喜好-岳清爽直言超喜欢小沈阳 比赛用其段子鼓劲(图)
  声音-岳清爽柳荫自曝原本练速滑 冰壶新鲜酷似下象棋
  模仿-美女冰壶队员做客搜狐 模仿小沈阳有模有样(图)
  花絮-王冰玉搜狐秀冠军戒指 队长“气愤”要退出录制
  队长-冰壶美女做客搜狐 王冰玉对明星墙情有独钟(图)

  和其他几个人的绰号不同,柳荫的外号听上去有些生猛。“我经常不小心会把自己的脑袋给撞了,比如冰箱,床头,车门等等,但通常撞了以后,头都不会有事,因此得了个‘铁丫头’的名号。”旁边的岳清爽更是爆料说,柳荫晚上睡觉也不老实,有事没事就会拿脑袋撞了床头。当然,除了练就了“铁头功”,柳荫会被成为“铁丫头”还有她强健的身体。

  主教练谭伟东说,“你不要看她瘦瘦的,她身体很不错,也很少生病。训练的时候也能上量,因此,叫她‘铁丫头’还真没错。”

  除了4名主力队员外,替补刘金莉也有外号,因为她年纪比较小,队友们都亲切地称她“小莉” 。因为是替补,更多的时候,小莉只能坐在场下观看队友比赛。“在场边看比赛,其实也很激动的,尤其是打决赛,感觉就像自己在场上一样,擦冰什么的,心也跟着她们一起动。但因为规定不能大声喧哗,我只能在心理默默呐喊。”

  以下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搜狐做客的图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 岳清爽 | 周妍 | 谭伟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