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天津泰达欲以主场优势拿下重庆 目标是全力争胜

  本报讯(记者 张明)泰达中超联赛两连胜,成为人们及各支球队关注的焦点,泰达队主帅左树声在胜利面前依然保持着清醒头脑,他昨天开始筹划起本周五与重庆队主场之战,左帅的目标十分明确:利用主场优势,拿下重庆队,继续高奏凯歌。

  泰达队昨天下午4点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公开训练,由于打完与浙江队的比赛,泰达队昨天的训练依然以恢复训练为主,没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全队只是在训练的最后进行了分队对抗,以两脚传球、跑位、增加队员磨合为主。有针对性演练将在明天进行。

  左树声谈到周五与重庆队的比赛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胜。”他同时也认为:“重庆队不可小视,很有拼劲和韧劲,实力不弱,我们会通过录像研究对手,制定应对措施。两轮比赛下来,已经证明,中超没有弱队,关键是要在主场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这十分重要。”

  面对外界对泰达队的夸赞,左帅头脑并没有发热:“联赛才刚刚开始,硬仗还在后头,比赛要一场场踢。我们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我们在防守上还存在问题,需要总结改进,不容我们有一丝的懈怠。”

  队长王霄表示:“重庆队刚升到中超,这两年没打过比赛。我们打重庆的目标是强取3分。”面对泰达队的防守焦点问题,王霄表示:“这已引起我们重视,现在各队可以上四名外援,攻击力都很强悍,我们在防守上整体要做好协防。泰达队现在刚起步,开局不错,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才能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