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新财富资本圈高球系列赛" 首站风雨中完美落幕

    搜狐体育讯 



    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2009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首战赛事于2009年3月27日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随着新财富杂志社社长武凤仪先生精彩的一击,彩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也同时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此刻为下午1点钟,天空中零散飘着几片乌云,气候凉爽,空气清新。

  在嘉宾们开球半个小时后,天气突变,空中霎时乌云密布,瞬间大雨倾盆。

暴雨并没阻止嘉宾们对高尔夫的热情,期间有一组嘉宾返回会所,正当记者准备上前询问时,嘉宾指了指湿透的衣服说“我上去换件雨衣继续出发”。

  暴雨持续到下午三点多,此时很多嘉宾已经完成了九洞。下午四点钟,雨过天晴,被茂密的树林环绕着的聚豪球场亮堂了起来,正如参赛嘉宾的心情。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也尘埃落定。施大亮和陈兆华分别夺得最近旗杆和最远距离奖,净杆冠军奖杯同时被施大亮以67.2的成绩收入囊中。刘伟宏女士以91杆的总成绩在7位女子参赛嘉宾中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7位女士冒着大雨全部完成了比赛。男子总杆冠军由王敏以72杆摘得。

  赛后举行了隆重而又轻松的颁奖晚宴,参赛选手欢聚一堂,以球会友,交流感情。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了本次赛事的晚宴,并安排了数套价值一千多元的海参精品套装供现场抽奖;铁马高尔夫公司赞助了丰厚的高尔夫球具作为赛事奖品,此时晚宴的气氛也随之推向了高潮。

  至此,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第一站---深圳港中旅聚豪站的赛事圆满结束。系列赛全年还将遍布博鳌、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青岛等地,欢迎资本圈广大高球爱好者继续关注我们的赛事和活动。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大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