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前瞻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 欧洲第一票当属荷兰队

  如果澳大利亚人出了“意外”,荷兰人很可能成为第一张门票的获得者。明天凌晨3时45分,在阿姆斯特丹打响的欧洲区第9小组较量,如果荷兰拿下小组倒数第二、最近两轮两连败的马其顿,将以5战全胜积到15分。如果同组另一场比赛苏格兰和冰岛战平,荷兰就已锁定小组第一,获得南非的门票。

  这个小组比其他组少一个队,客观上造就了荷兰提前出线的可能。目前荷兰4战全胜12分,排在第二的苏格兰和冰岛都只有4分。苏格兰和冰岛战平就各积5分,还剩3轮的他们将无法追赶已领先10分的荷兰。马其顿理论上还有后3轮全胜追上荷兰积分的可能性,但他们在相互交锋中两败给橙衣军团,注定要把头名交椅让出。惟一“碍事”的是挪威,他们3战仅积2分垫底,偏偏近两轮连续缺赛,但他们未来5战全胜、反超荷兰的希望仅仅停留在理论上。不过无论如何,荷兰门票正式到手还须等到下一轮(6月6日)。

  至于第5小组和第6小组各取得全胜的西班牙和英格兰,由于对手比荷兰多一个,比赛多两轮,即使今晚他们获胜,也不能在理论上完成出线的全部工作。(黎晓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