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岳清爽自曝追求者不断 谈男友王冰玉笑称可以有

[王冰玉与小狐狸合影]
中国女子冰壶队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日发自北京)2009年韩国江陵的冰壶世锦赛,中国夺冠的几位姑娘引起了社会的很大关注,各种褒奖纷至而来。对于这群美丽,沉着,纯洁而开朗的女孩,大家也是宠爱有加。那这几位美女,如今家事如何,是否单身,在北京时间4月1日,她们做客搜狐体育的时候,也进行了“老实交待”。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们在一起已经10年,早在国家冰壶队之前,我们就在一起,而在练冰壶的这7、8年来,他一直支持我,鼓励我。”说起自己的男友,柳荫满脸幸福,在获得世锦赛冠军后,男友也来到北京。“我们差不多一年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也有他的工作在忙。”柳荫说,和男友在一起这么多年,自己很感动,也很感激,感激对方的理解和支持。

  喜好-岳清爽直言超喜欢小沈阳 比赛用其段子鼓劲(图)
  声音-岳清爽柳荫自曝原本练速滑 冰壶新鲜酷似下象棋
  模仿-美女冰壶队员做客搜狐 模仿小沈阳有模有样(图)
  花絮-王冰玉搜狐秀冠军戒指 队长“气愤”要退出录制
  绰号-冰壶美女开心聊绰号 岳清爽人称“林妹妹”(图)

  无可厚非,岳清爽应该是大家公认的美女了,因此,对于她的另一半,众人也是非常关心。“我呢,不断有追求者。”岳清爽坦言道,露出自信的微笑。对于是否已经名花有主的问题,她也巧妙地避开了。

  看上去小鸟依人的周妍,也公开自己已经有了“依靠”。“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但和荫姐不太一样,我男朋友对我也非常好,对于这个项目也很支持。”

  年纪最小的刘金莉现在还是单身,说道以后找男朋友的事,她笑了笑,“我现在还不考虑这个事情,以后再说。”小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朝着身旁的周妍倒去。

  在冰壶队夺冠后,队长王冰玉赛场沉着,智慧的表现都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喜欢,网上更是呐喊出娶妻当娶王冰玉的呼声。

  对此,王冰玉引用小沈阳春晚小品中的经典台词做了总结,“我还没有男朋友,其实我觉得这个可以有。”说完,她爽朗地笑了,短暂停顿后,她又补充了一句“……但这个是真没有。”

  以下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搜狐做客的图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