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天津泰达两连胜开局 周五迎战“升班马”重庆队

  本周五,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队。目前,天津泰达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中超联赛16支劲旅中一枝独秀。美妙的开局也让泰达队在训练中的氛围十分轻松、和谐。外援布里奇甚至与凯莱在训练前进行了射球门横梁的比赛,但最后却是天津土本小将聊博超突然杀出,射出的皮球狠狠地砸在了横梁上,引发了队友的喝彩声。

  训练开始前,两名外援布里奇和凯莱在禁区外面玩起了射横梁的比赛。后卫出身的凯莱哪里是布里奇的对手,他射了三脚球都偏离了横梁,而布里奇却是准确地三射三中。而正当布里奇得意地“讥讽”凯莱时,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皮球狠狠地砸在横梁之上。两个人转身一看,发现不远处聊博超正意气风发地向布里奇招手。他的这一脚无论是角度还是力量都更胜一筹,连布里奇都为这脚球拍起了手。但当布里奇喊聊博超过来再比试的时候,小聊却带着“坏笑”跑开了。那意思似乎在说,这一脚就已经分胜负了,我才不给你翻盘的机会呢。

  由于球队刚从杭州回来不久,昨天下午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为主,主教练左树声并没有给天津队安排过多的对抗内容。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训练课就从地面传接球配合开始了。短传、长传、带球接力,天津队的队员们完成得都很认真。最后,为了练习短传渗透打法,参加训练的28个球员分成了两组,在相当于足球场三分之二面积的正方形场地上进行了对抗训练。在这项内容中,要求球员们必须两脚出球,哪支队伍能够把球带到对方底线就算得一分。最终,由路易斯领衔的一方以8比7战胜了由曹阳、王霄带领的一方。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张文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