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天津泰达外援凯莱展示率直一面 一提身高就来气

  本报讯 法国后卫凯莱来到天津队后一直给人随和开朗的印象。但在昨天训练课后的采访中,这位后防中坚却发火了。不过,这反而向大家展示了这位法国后卫率直的一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昨天训练后,虽然已经一身疲惫,但凯莱还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众多关于天津队的问题,凯莱也是一一耐心回答。

但就在采访即将结束之际,一位记者却突然把凯莱身高的问题提了出来。其实这位记者的本意是想询问天津队后防线的整体高度不是很高,在对待中超众多高大外援前锋时会怎样应对。但由于昨天采访时随队翻译并未在场,凯莱与记者不得不用英语沟通,这就让双方在交流上产生了偏差。凯莱当时可能认为这一问题是针对他个人身高不足,随即他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他激动地说:“你对足球的理解就是身材越高就越有优势吗?如果是那样,我只能说那只是你的理解。在后防线上,我可以胜任任何的位置,这才是最重要的。”此后,凯莱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采访也就这样草草收场。

  采访结束后,凯莱依然对刚才的问题耿耿于怀。他找到那位记者说:“我还是不明白刚才的那个提问算什么问题。我的态度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那个问题。如果你来找我谈真正的足球,那我非常欢迎,但如果还是那样的问题我觉得就没有必要了。我今年已经31岁了,我也很少听到过那样的问题,我需要尊重!”那位记者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冒犯了凯莱,赶紧解释了自己的原意。听到了解释,凯莱的情绪平复了许多,在与记者简短寒暄了几句之后,他带着笑容离开了。此时,凯莱又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另一面——率直。(张文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