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王冰玉:冬奥会肯定比世锦赛艰难 尽力打出佳绩

[王冰玉笑容灿烂]
中国女子冰壶队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10:00,在2009年世锦赛赢得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队员及教练做客搜狐演播室,畅谈比赛与生活中的点滴。

  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女子冰壶队除了首场负于强敌加拿大,随后她们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力夺冠军,这要是中国队在世界顶级比赛中的首个冠军。骄人的战绩也让大家对她们在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更加期待。

  谈到冬奥会的目标,队长王冰玉说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好成绩,可以充分展示出中国女子冰壶队、中国冰壶队风姿风采,毕竟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且是那么大的综合性盛会,所有的队伍,所有的国家都会全力以赴打比赛,我们也一样。所以说奥运会上的比赛会是很艰难的,距离现在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需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2010年冬奥会上将于明年2月12-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女子组参赛的十支队伍已经确定,她们分别是加拿大队、中国队、丹麦队、瑞典队、瑞士队、美国队、英国队(其资格由苏格兰冰壶队获得)、俄罗斯队、德国队和日本队。这些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大。

  教练谭伟东说道:“参加奥运会的队伍都是世界顶级的队伍,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就看临场发挥,我觉得成绩结果并不重要,但每场比赛都会非常精彩。”(搜狐体育 段宁)

  以下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搜狐做客的图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