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世锦赛 > 花滑世锦赛新闻

世锦赛中国花滑输不甘心 姚滨怀疑裁判“压分”

  本报讯(记者谷欣)世锦赛铩羽而归,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输得不甘心。

  昨天,中国花滑队结束了美国洛杉矶花滑世锦赛的征程,低调回京。在这场温哥华冬奥会前最重要的“练兵”中,中国队只获得一个亚军和一个第4名,这样的成绩单显然无法让姚滨满意。

“张丹/张昊短节目的分数,确实让我感到意外。”昨晚,姚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以他俩的表现,得分应该在74分左右。但他们只得了67.42分。很显然,他们有两到三处动作被降级了。”

  事实上,早在短节目比赛结束时,姚滨就曾怀疑裁判“压分”。但昨天姚滨向记者透露,他并未向组委会进行申诉。“没有用,花滑这项目就是这样。就拿动作定级来说,上个赛季咱们这个动作还是4级,现在变成3级了。”姚滨叹了口气说,“这么多年了,我们也习惯了。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求变,迎合裁判的胃口。”

  距离冬奥会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姚滨表示,越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中国队越要树立冲金的信心。“我想,世锦赛虽然成绩不佳,但队员们还是在比赛中汲取了经验。”姚滨表示,本赛季教练组不会再对选手们的动作和难度做出改变,“马上就要打全运会了,时间比较紧张。下个赛季,我们再重新编排节目。”他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