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路易斯:本周争取打破“进球荒” 改变尴尬局面

  中超联赛两轮战罢,两连胜的泰达队已打入6球,展现了超强的攻击力。不过,在进球功臣中并没有路易斯的名字,这也让上赛季的射手王深感郁闷。“有受伤的原因,而且我的体能情况还无法打满90分钟比赛,这对我有一些影响。”路易斯表示,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在本轮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改变这一尴尬局面。

  其实路易斯在亚冠与海岸水手的比赛中打入了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就当巴西外援带着期望征战中超联赛的时候,没想到真正的考验到了,不仅两场比赛一球未进,而且路易斯两场都没有打满全场。“我们的打法有了一些变化,我和队友正在磨合中,希望尽快找到上赛季的感觉。”除伤病和体能等客观原因外,路易斯分析自己在联赛中还没有为球队建功与球队战术调整有一些关系。

  不过,面对如此窘境路易斯并没有动摇信心,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摆脱“球荒”。“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体能,相信进球很快就会到来。”路易斯表示,力争在本轮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打破“球荒”。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