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公益闪耀全明星赛 安踏星100公益奖金赠青基会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3月29日晚,2009年CBA全明星正赛拉开帷幕,在开幕仪式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将本赛季常规赛安踏星100公益活动的累积奖金37.2万元捐赠给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部分四川灾区儿童将成为这笔善款的受益者。

此外,新疆队队员巴特尔也在这个夜晚成功加冕了本赛CBA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常规赛MVP。

  这个赛季的CBA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公益的气息,在29日晚的全明星正赛开始前,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来到场地中央,将本赛季“单场100”和“俱乐部1000”的累积奖金37.2万元交到青基会领导手中,CBA联赛和安踏共同将这次善举落到了实处。本赛季,为了更好地提高联赛的竞技水平,丰富赛场文化,培养年轻球员,CBA战略合作伙伴安踏携手中国篮协共同打造了第二届CBA安踏星航线计划,并且在本赛季星航线计划中更多地注入了公益元素。在这个“安踏星100公益计划”中,安踏公司将以获得“单场100”和“俱乐部1000”球员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这些捐款将统一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支配和管理,用于公益事业。

  在全明星正赛的夜晚,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悬念也得到了解答。在万众瞩目的本赛季CBA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常规赛MVP的评选中,新疆队队员巴特尔最终击败了朱芳雨、胡雪峰等强劲的对手,成功加冕MVP宝座。这个赛季,新疆队始终在积分榜上同广东队紧紧地展开了对常规赛冠军的争夺,在这个过程中,老将巴特尔成为了支撑球队前进的支柱力量。面对接踵而来的诸多困难,巴特尔带领球队在磨砺中前进,并最终同广东队厮杀到了最后一轮。虽然新疆队在最后一刻失去了常规赛冠军,但是巴特尔和他的球队依然在整个赛季中绽放了他们夺目的光芒,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他们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作为球队的核心支柱,巴特尔正是新疆队越磨砺、越光芒精神的最好体现,他得到这个常规赛MVP也同样是实至名归。

  此外,作为CBA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的组成部分,在28日晚进行的CBA安踏星锐挑战赛中,CBA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七个单项冠军得主也都领取了各自的奖杯,XXX也不负众望,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安踏扣篮大赛冠军。通过这一个精彩纷呈的全明星周末的激励,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季后赛中越战越勇,越磨砺,越光芒。

  

  :以激励球员,打造CBA赛场公益文化为目的。活动分为单场100和俱乐部1000。安踏将以获得“单场100”和“俱乐部1000”的球员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奖金用于公益事业。产生“单场100”中主队获胜场次和“俱乐部1000”场次的现场球迷的也可凭当场球票获得安踏代金券,大大的提高了球迷的积极性。

  :专为在CBA赛季表现出色的各单项技术统计冠军及总决赛阶段MVP设计。安踏公司会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奖励球员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