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于德陆不敌07冠军首轮止步 曹新龙完败上届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展开正赛第一轮争夺。中国两位通过外卡赛拿到正赛资格的于德陆和曹新龙都未能再进一步,于德陆3-5不敌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曹新龙则以1-5负于上届季军“小胖子”墨菲止步首轮,另一场比赛佩特曼则小爆冷门淘汰了“鹰眼”艾伦闯进16强。

  墨菲5-1(76-38,76-1,30-98,67-0,102-2,74-45)曹新龙

  肖恩-墨菲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俗,继05年多的世锦赛冠军后,又在07年和08年相继赢得马耳他杯和英国锦标赛桂冠,而在中国公开赛上他去年也一路闯关挺进决赛,只是最后功亏一篑惜败马奎尔未能登顶。曹新龙在外卡赛中因对手帕罗特弃权而获得正赛资格。第一局比赛,在僵局局面下墨菲技高一筹单杆轰下49分,以76-38赢得首局胜利。随后一局,墨菲抓住曹新龙的失误先后单杆36分和28分,在曹新龙又出现母球落袋被罚分后,墨菲以75-6再下一局。第三局,墨菲在敲红球堆时出现失误,曹新龙冷静出手一杆收下60分清台扳回一分。第四局,墨菲早早确立优势,以67-0轻松拿下。半场休息后,墨菲保持手热感觉,单杆吃进62分以102-2拿到赛点。第六局,背水一战的曹新龙利用防守给墨菲制造麻烦,只可惜曹新龙在进攻上也无太多亮点,并在一次失误后,被墨菲把握机会一杆拿下65分后取得胜利挺进1/8决赛,在16强战中墨菲的对手将是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多特5-3(112(101)-8,62-5,49-57,27-71,100(100)-0,24-85,75-0,85-24)于德陆

  苏格兰人多特在06年夺下世锦赛冠军后,在07年中国公开赛上还一举夺魁。于德陆则是在外卡赛以5-3淘汰劳拉后挺进正赛首轮。第一局,多特率先上手拿下10分,随后经过一番僵持,于德陆打破僵局可惜只拿到4分并出现失误,多特把握机会一杆清台先下一分。第二局,于德陆又在拿到1分后将机会留给对手,多特毫不客气将比分快速改写为61-1,在一番攻防战后多特把握机会再下一局。第三局,多特开局便压制于德陆,但中局阶段出现失误,于德陆以50-49逆转险胜扳回一分。随后一局,多特在27-1领先情况下又出错招,于德陆一杆吃下70分,从而胜出将局分扳为2平。第五局,多特单杆搞定74分,以78-0拿下再次领跑。随后一局,于德陆又是在中局阶段寻找到机会,一杆轰出66分,再次追成平分。可惜最后两局,多特毫不手软连下两分,从而以5-3击败于德陆挺进16强,在1/8决赛中多特的对手将是塞尔比和史蒂芬-李的胜者,而这也是于德陆继2006年后再次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被多特淘汰。

  艾伦3-5(45-64,7-67,1-87,69-33,64-51,20-86,132(132)-0,1-78)佩特曼

  佩特曼近年来战绩平平,在排名赛中并无太过抢眼的表现,此次赛事也是通过外卡赛才拿到正赛资格。有“鹰眼”之称的艾伦同样算不上顶尖选手,不过近三个赛季以来这位左手将却能够保持在前16行列。艾伦今天开局手感不错,但却未能保持住,结果被佩特曼连下三局,在局分上以0-3大比分落后。第四局,艾伦在拉锯战过后单杆轰出67分追回一分。第五局,在几度僵持后,艾伦把握住机会又扳一分。随后一局,佩特曼先后打出33分和50分赢下比赛以4-2手握赛点。虽然第七局艾伦挽回一线生机,但第八局佩特曼一杆清台将艾伦淘汰。佩特曼在1/8决赛的对手将是今年状态最火的卡特。(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于德陆 | 曹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