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太阳为季后赛仍追赶小牛 太平洋之旅火箭易翻船

  火箭队在锁定季后赛席位之后迎来的首个对手正是成全了他们的太阳队。而太阳现在仍然没有放弃进军季后赛的念头,他们还在死死追赶小牛,尽管两者有4场球的差距。

  “我们真的不会关注太阳的处境,因为我们正在为了一些其他的事情而工作,这是我们需要完成的更大的目标。

”火箭后卫巴里说道。

  不过,巴蒂尔对于未来两场比赛的困难性有着自己的认识。“我们将在菲尼克斯与一支为进入季后赛而做着努力的球队比赛,”他说,“他们需要获得每场比赛的胜利。而接下来的对手湖人队,他们正在为主场优势而拼搏。因此,这两支球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都会打出最高水平的篮球。”

  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4月4日客场挑战与太阳同处太平洋赛区的湖人队,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凶多吉少。

  目前在西部排名中,火箭与马刺并列第三,落后掘金半场,同时领先开拓者、黄蜂和爵士1-2场不等,因此稍有不慎就会丧失首轮主场优势。

  训练已经足够了

  火箭队在一周之内仅仅打了一场比赛---上周日他们在主场110-93击败快船,他们认为练习4天打一场比赛很有效果,不过休息的时候过长了。

  “我认为球队的休息时间有点长,不过我想大家都已经准备好比赛了,”阿德尔曼说,“我们已经适应了7天打3场比赛,因此7天打1场球让我们有点无所适从。”

  “球员们对于训练已经有些疲倦了,他们准备好进行比赛了。”

  兰德里回归不确定

  在3月17日遭遇枪击之后,兰德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但是对于他何时重回训练场或者比赛,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他的腿还不具备爆发力,”阿德尔曼说,“我真的不知道,这种状况还要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