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坦言田鹏飞打得更好 预测小将能进TOP10

[组图:田鹏飞爆冷击败傅家俊]
田鹏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曾珍 4月1日北京报道)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继续开打,继昨天肖国栋爆冷淘汰丁俊晖后,同样持外卡参赛的田鹏飞又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5-2击败临时排名第五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打进16强。在另外两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曹新龙以1-5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墨菲,于德陆则以3-5负于多特。虽然只有田鹏飞一人过关,但中国选手的整体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普遍赞誉。

  相比第一场,田鹏飞今天的表现更加出色,进攻主动、发挥稳定,防守也比第一场对阵格雷时更加严密。在新闻发布会后,田鹏飞表示,自己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早,没有给对手留太多机会。自多哈亚运会后,“打人事件”曾令田鹏飞陷入职业低估,在过去一年里,还曾一度无球可打,不过这段时间也给了他调整心态的机会。>>您认为田鹏飞能打进TOP10么?

  虽然自己曾在多哈亚运会上与丁俊晖搭档击败过代表香港出战的傅家俊和陈伟麒,但那毕竟只是双打,并不是一对一的决斗。田鹏飞说,对手傅家俊近两年状态非常出色,各方面的实力也非常出色,不过今天自己比对手打得好,因为,自己心态更加放松,没有太大压力。

  输了球的傅家俊显得非常大度,他在评价田鹏飞时说:“今天他打得很好,得分能力很强,把握机会能力很强,今天很难打。”面对这样的田鹏飞,本来机会就不是很多的傅家俊更是在最初错过了几个难得的好机会,最终导致输球。此外,田鹏飞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稳定性更是让傅家俊赞不绝口,“今天面对这么多观众,在大压力之下能打得这么好,他的稳定性进步不少”。傅家俊甚至表示,自己今天像是和世界排名前8的对手在比赛一样,“几乎他每把握住一次机会就能赢下一局,今天的比赛真的很难打。”

  傅家俊非常看好田鹏飞的未来,他认为,只要后者能够继续保持今年的状态,并迅速适应随后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田鹏飞迟早能进前16位,甚至进入前10都是都有可能。

  另外两名选手于德陆和曹新龙虽然输了球,但同样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三局的于德陆甚至一度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4-4,不过在一次使用加长杆进攻时失误,导致丢掉关键一局。在谈到这位对手时,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表示,最近几年外卡选手水平都越来越高,这次交手于德陆给自己制造了不少麻烦,“赢得并不顺利”。

  同样曾经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墨菲则表示,本次赛事的外卡选手打得都非常好,希望在今后几年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凭借自己的战绩和排名得到赛会的正式邀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