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韩公政:鲁能内部将追罚崔鹏 罚金超过足协金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足协正式下发通知,由于崔鹏在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与陕西中新比赛中肘击萨利,处罚崔鹏停赛五场以及罚款3万的重磅罚单。鲁能俱乐部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会对崔鹏进行追加处罚。点击查看中超专题

崔鹏在训练中很卖力 点击查看组图

  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召开了会议,商讨崔鹏被处罚一事。“比赛后我们就问过崔鹏,他当时是个什么动作。虽然对方事先对他有犯规,但他不应该故意肘击对方。”韩公政表示球队会重罚崔鹏,“今天下午我们从足协得到了证实,中国足协罚他停赛五场罚款3万,我们对他的处罚比这个还重。”

  韩公正认为这也给其他队员敲响了警钟,“崔鹏在这个问题上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比赛前我们都强调怎么对待对方的犯规,以及自己在场上怎么表现。这个问题不光是崔鹏,其他球员也存在类似情况,今后应该加强对球员教育,通过更有效的措施杜绝球场不文明的情况出现。”

  今年足协加大了对球场暴力行为的处罚力度,崔鹏无疑是撞到了枪口上。韩公政表示,“当时裁判视线问题看不到很正常,足协通过录像认定了这一犯规。这体现了足协加大对赛场秩序管理,也是加强对球员职业素质管理的决心。其他俱乐部出现这样的情况,都会严格处罚。”

  韩公政对于处罚也很无奈,“如果能少停两场,哪怕是多罚点钱也行啊。停赛五场不仅是对队员的处罚,对球队的成绩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崔鹏明天也将不会随队前往上海,这对于本就伤病很多的鲁能而言无疑是个损失。

相关热点:幻灯:崔鹏埋头苦练赎罪 米利安享受阳光欲摧花

          鲁能高层冷对崔鹏追罚 无“腰”图家军吴昊上位

          鲁能问题少年遭罚已成惯例 是什么让他屡教不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