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曹新龙不敌强手 墨菲:中国外卡都很出色

  华奥星空4月1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以5比1战胜中国球手曹新龙晋级16强。顺利晋级的墨菲对中国球手的表现给予赞美,希望他们都能跻身职业赛场。

  由于老将帕洛特弃权直接进入正赛的曹新龙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墨菲,后者在本赛季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曹新龙的取胜的机会微乎其微。但能够与世界最顶尖高手对决,是曹新龙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本场比赛首局曹新龙一度领先,但墨菲打出单杆49分反超。此后曹新龙有一个制胜机会,但在清都在点位上的彩球时打绿球失误,墨菲抓住机会清掉彩球先拔头筹。第二局,墨菲先后打出单杆36分和28分形成超分。此后曹新龙有一个机会,但打黑球时主球不幸落袋。

  第三局比赛墨非率先上手得到16分,此后曹新龙先后打出单杆24分和60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2。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墨菲的表现,他先后打出单杆53分、62分和63分连胜三局,5比1战胜曹新龙。

  “打赢第一场比赛我很高兴,希望能在这里多呆几天(再赢几场)。”墨菲的心情不错,对于中国球手也给予赞美。他说:“这几位外卡球手打得都非常好,希望他们今后都能成为职业球手,以正式球员的身份征战巡回赛。”

  谁给世界最顶尖的强手,曹新龙也没有太多遗憾,他说:“通过长时间集训我感觉自己有提高,但今天发挥得不太好,而且对手打得很不错。和墨菲交手有一点紧张,也影响了发挥,心态调整得不太好。”

  中国外卡球手在本次赛事大放异彩,肖国栋和田鹏飞分别击败丁俊晖和傅家俊,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第一次在16强中出现两位中国内地球手。曹新龙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高兴,但却并不惊讶,他说:“集训的时候他们状态都很好,这样的结果并不出奇。”(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