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世预赛-澳洲2-0乌兹别克 挺进南非仅有一步之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第四轮暨10强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在A组一场焦点战役中,澳大利亚主场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以4胜1平进8球未失一球积13分重新返回小组榜首位置,并且几乎锁定了一个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席位,只要22点15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巴林与卡塔尔的比赛以和局收场,“袋鼠军团”即可成为全球首支通过预选赛拿到世界杯决赛圈门票的球队,可以说当初脱澳入亚让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晋级之路轻松许多。

  本轮之前,澳大利亚3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如果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且稍后进行的巴林和卡塔尔平局收场,那么“袋鼠军团”即可成为首支通过预选赛拿到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此役,卡希尔因为受伤开场时仅出现在替补席,但比彻姆、布雷西亚诺和瓦莱里都在赛前通过健康检查,科威尔依然获得维尔贝克信任被准首发。而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力前锋沙茨基赫也因伤挂出免战牌。

  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将阵型前压,早早给乌兹别克斯坦施加压力。第3分钟,澳大利亚从左翼形成突破,在乌兹别克斯坦禁区内形成乱战后,麦克唐纳13码处一记右脚推射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客队门将轻松没收。第8分钟,塔季耶夫外围中路劲射稍偏。第15分钟,布雷西亚诺接麦克唐纳传球禁区内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脚射门角度太正又被内斯特罗夫直接抱住。

  第20分钟,科威尔禁区左侧受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地24分钟,茹拉耶夫给加西亚铲翻在地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丘利纳外围一脚远程撩射被内斯特罗夫直接抓到。3分钟后,德耶帕罗夫右侧任意球直接吊门前被施瓦泽直接抱在怀中。第41分钟,威尔克希尔后场边线附近侧方直接铲在茹拉耶夫胫骨被出示黄牌。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在控球率占优但缺乏实际性威胁的情况下与乌兹别克斯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尼尔手部推搡塔季耶夫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科威尔接右侧传球8码处凌空抽射被客队后卫直接挡出。随即,茹拉耶夫大禁区弧内抽射偏出。第5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率先换人,用索利耶夫将塔季耶夫换下。1分钟后,丘利纳20码外一记右脚抽射被内斯特罗夫飞身托出底线。第60分钟,肯尼迪将麦克唐纳换下。第66分钟,布雷西亚诺右侧斜传,刚刚替补登场的肯尼迪8码处甩头攻门顶近角打破僵局。

  第70分钟,加西亚禁区内接长传球头球轻点,伊斯梅洛夫从左侧直接将加西亚撞倒。阿联酋籍主裁判阿里-哈马德果断鸣哨判罚点球,科威尔操刀左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后阶段,澳大利亚又进行了换人调整,而乌兹别克斯坦也无心恋战。补时阶段,索利耶夫补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澳大利亚主场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几乎确定挺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搜狐体育 欧兜迈)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施瓦泽/11-奇佩费尔德、2-尼尔、6-比彻姆、8-威尔克希尔/17-麦克唐纳(61'9-肯尼迪)、5-丘利纳、15-瓦莱里(82-7-杰迪纳克)、18-布雷西亚诺、13-加西亚/10--科威尔(75'14-霍尔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科威尔 | 布雷西亚诺 | 加西亚 | 麦克唐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