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叫板徐根宝拼球市 中邦主场首秀球票脱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在源深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中邦俱乐部表示他们的招商工作获得了大丰收,所有广告位都已经“名花有主”。更让球队上下振奋的是,4月5日首个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球票目前已经供不应求,不排除加印的可能。

  中邦队回归浦东,引起了浦东各界领导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短短的一个月内,浦东各界纷纷行动,对中邦的招商工作、球迷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今天,中邦宣布上视体育、上海热线、匹克体育、城中园酒店等成为本赛季中邦足球战略合作机构。另外,中邦的所有广告都已经落实:胸前广告是浦东中邦,约克空调冠名球衣背后广告,富士达电梯冠名袖口广告,“奉贤园林”冠名新赛季的赛区杯名,场地广告除中邦自己留用的6块广告牌外,其余36块也均以落实。

  对于回到浦东的中邦队来说,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首个赛季就有这么不错的招商情况着实让人满意。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邦的球迷也足以跟东亚队“叫板”。

  4月5日,浦东中邦就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安徽九方。这场比赛中邦方面将票价定为统一的20元。据中邦俱乐部方面介绍,目前球票已经供不应求。“第一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卖光了,好多人还管我要,但是没有了。原来我们印了8000多张,真的是供不应求。我们或许会考虑加印一部分球票。”中邦俱乐部董事长王敏介绍,“4月5日的比赛,我保守估计的话应该会有5000名球迷来看我们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