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哈里斯大号两双闪耀全场 东莞胜陕西晋级现曙光

陕西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9时30分,CBA季后赛争夺全面展开。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以 135–112 击败了陕西东盛队,在五局三胜制的季后赛首轮中取得1-0的领先优势,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陕西东盛队刘久龙得到30分8次助攻5次抢断,陈照升26分,郑准得到18分,张伟得到16分7次助攻,何奔得到16分。东莞新世纪队哈里斯得到49分20个篮板,邱彪得到24分,张凯和孟铎各得22分。

  经过50轮常规赛季的鏖战,第二次打入打进季后赛的陕西东盛取得了30胜20负的出色成绩,获得常规赛第四并成为了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东莞新世纪队常规赛季取得了29胜21负的成绩,这支赛季前矢志挑战广东宏远霸权的球队因内部动荡一度沦落到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幸好末段发力打出三连胜从而以第五的身份跻身季后赛。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东莞队进入状态很快,孟铎神出鬼没的突破取得了6-2领先。陕西除了郑准隔靴搔痒的中投外,进攻显得缺少章法。东莞攻势无孔不入,哈里斯展现了高超的砍分能力轻松命中三分,张凯又利用出色的反跑战术篮下暴扣得手,东莞以15-6领先迫使陕西暂停。但随后东莞仍然延续着强劲势头,张凯频繁冲击篮下得分,哈里斯辅以外线开火再度命中三分,东莞以32-20确立了两位数优势。哈里斯凭借无孔不入的进攻一人连得6分,帮助东莞队以40-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陕西队利用主场之机逐渐找回了气势,老将陈照升发威里突外投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9-45。但东莞稍作调整便重新掌控局面,哈里斯强突内线造成陕西犯规打三分得手,王勇和邱彪又接连在外线开花,东莞队仍然以53-36大比分领先。看到队友们发挥神勇,哈里斯亦不甘寂寞打成快攻并助攻队友得分,东莞队以59-40领先。邱彪外线的三分有如神助,哈里斯得球后一条龙上篮又造成陕西队犯规,东莞队强劲攻势之下令陕西队的防守为之崩溃,半场结束以68-45遥遥领先。

  第三节陕西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导致东莞队失误增多,进攻环节开始出现问题。陈照升成功命中三分球,刘久龙和郑准连续篮下追回分数。邱彪和孟铎飙中两记三分帮助东莞稳定住局势,双方的比分再次变成83-60。郑准挺身而出接连拿下分数,陈照升又利用球队出色的转移投进了三分球避免了球队分差的进一步拉大。随后张伟发飙接连两次在三分线外得手,将比分追至77-95迫使东莞暂停。东莞末段发挥出色,连续中投命中以99-77领先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陕西队外线三分打开,何奔高难度三分命中一度振奋了球队士气。但是东莞队始终保持着出色的进攻节奏,张凯和哈里斯连续内线强打令陕西队的防守应接不暇,双方场上的分差变成了111-88,东莞基本锁定胜局。张凯大力灌篮得手,也令东莞队以120-97大比分领先令陕西队暂停,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东莞队以135 –112 击败了陕西队,取得了季后赛宝贵的客场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东盛队:陈照升,刘久龙,代勇,张伟,郑准

  东莞新世纪:张喆,张凯,邱彪,孟铎,哈里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张凯比赛中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