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花样滑冰速滑门票畅销 全运会“冷门项目”抢手

   晚报讯 据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十一运会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项目的比赛门票自3月26日开始销售以来,每天都有众多体育爱好者前往各邮政代售网点购票和咨询,邮政局票务中心的团购热线也格外繁忙。截至目前,各场次50元票价的门票已基本售罄。

冰上项目的门票按照座席区域分为50元、40元和30元三档。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各场次比赛的主要看点。在4月3日至5日举行的短道速滑项目中,因设置了男女个人全能项目,所以王濛、伏天宇、周洋、刘秋宏等世界级的名将每天都会出场亮相。此外,她们还将在各单项和接力项目上为所在省市代表队奋力拼搏。

  在4月9日至12日举行的花样滑冰项目中,市民最为关注的是我国水平最高的双人滑。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分别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和第四名。双人滑比赛将于4月9日和10日进行,虽然是工作日,但根据赛程安排,双人滑比赛都在下午6点以后进行,市民下班后也有充足时间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