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参加小型生日聚会 肖国栋送上最诚挚祝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4月1日是丁俊晖22岁的生日,尽管昨晚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输给了师弟肖国栋,但是丁俊晖今天的心情已经好了很多,晚上出现在了小球中心为他举办的小型生日party上。

  昨晚比赛的失利对于丁俊晖来讲过于残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度双眼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夜里三点多情绪才逐渐平复。今天丁俊晖的情绪有了明显好转,不仅在席间有了笑容,话也多了起来,与几个队友不时开着玩笑,即使是与昨天淘汰自己的肖国栋也是谈笑风生,似乎已经忘记了昨晚的那场失利。

  晚上,丁俊晖与小球中心的领导还有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球员肖国栋、田鹏飞、唐俊、于德陆一同庆祝了自己22岁的生日,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中许下了生日愿望。小球中心的有关领导也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福这位22岁的中国球员能在世锦赛以及今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国家队的队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昨晚淘汰他的肖国栋也祝福小晖生日快乐。

  随后丁俊晖与自己的队友们一同去KTV继续庆祝,或许这样热闹的场面能让他感到一丝温暖,能解除一些失利的烦恼。随着丁俊晖吹灭生日蜡烛的那一刻,或许所有的成败得失都随着一抹淡淡的青烟而成为过去,对于22岁的他来讲只有重新开始才能迎来真正的新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