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韩国险胜朝鲜 积分第一暂时领跑

  新华网首尔4月1日电(记者李拯宇)在1日晚于京畿道水原市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比赛中,韩国队1:0险胜朝鲜队,以11分的总积分列B组第一。

  由许丁茂执掌的韩国队当天以李根浩和朴柱英为前锋,以442阵型出场,朝鲜队教练金正勋则排出由郑大世和洪英朝为前锋的352阵型应战。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朝鲜队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占据主场优势的韩国队在全场4·8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超过朝鲜队,显得更加主动。

  下半场第42分钟,韩国队金治友在朝鲜队门前以一记大弧度的任意球,攻破朝鲜门将的十指关,为韩国队奠定了胜局。

  目前,韩国队以3胜2平积分11分排在B组第一位,朝鲜队则以3胜1平2负的战绩位居B组第二。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