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7岁裁判惨遭球迷袭击 被雨伞打成遍体鳞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足球暴力越来越猖獗的今天,裁判员也渐渐成为了一项高危工种。这不,一名17岁的西班牙裁判,就被球迷用雨伞打得遍体鳞伤了。

  这是一场马拉加地区的低等级联赛,对阵双方是阿罗扎伊纳和永克拉。在下半时第41分钟,阿罗扎伊纳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眼看就要输球,永克拉球员压不住心头火气了,一名球员对17岁的助理裁判口出不逊。这名助理裁判将此事报告给当值主裁,主裁立刻向这名球员出示红牌。

  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永克拉球迷将输球的怒气发泄到了这名被辱骂的年轻助理裁判身上。一名球迷冲入场中暴打这名17岁的裁判,他把雨伞当成了长矛和少林棍……等到肇事球迷被安保人员拉开之后,这名裁判早已遍体鳞伤并立刻被送往当地医院。出院之后,这名裁判不得不用个支架固定住脖子,并且用石膏固定住了右手。受伤之后,他连系鞋带这种事情都只能依靠老妈帮忙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