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巴林队主场小胜卡塔尔队 抢占附加赛有利位置

  新华网利雅得4月1日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A组巴林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4月1日在麦纳麦举行,结果巴林队主场以1:0击败对手。

  巴林和卡塔尔为海湾近邻,巴林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卡塔尔职业联赛踢球,所以双方知根知底,开赛后场面一度胶着,上半场双方0:0平分秋色。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林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以什开出一脚力量不大的地滚球,但卡塔尔队门将由于视线受阻未能有所作为,皮球滚入球门远角。最终巴林队凭借这一入球小胜对手。

  由于澳大利亚和日本两队在该组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本轮之前同积4分的巴林、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三队为争夺本组最后的附加赛名额展开激烈争夺,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巴林队积7分抢占到了小组第三的有利位置。

  在当天进行的A组另一场较量中,澳大利亚队主场2:0完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以4胜1平积13分的战绩高居本组榜首位置,距离晋级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仅半步之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