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手夜店门前打折演员下颌 为战奥运盼从轻发落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希望这个结果不会影响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梦想”,昨天,在东城法院法官宣布判其拘役4个月后,曾获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洲际排名第五的杨连慧说。2006年,在雍和宫糖果俱乐部门前,他一记左拳将演员李雅男打成轻伤。 >>你认为是否应该轻判呢?

  昨天,杨连慧一进法庭就看到了旁听席上的母亲。庭审中,杨母忍不住失声痛哭。听到哭声,杨连慧回过头冲母亲点头,似乎是想安慰母亲。看到儿子点头,杨母停止了哭泣。

  法官宣读双方和证人的证言、警方的调查及公诉方的指控。2006年12月初,杨连慧和几个朋友到雍和宫的糖果俱乐部玩,正当他要存包时,听到朋友在外面和人打了起来。杨连慧冲出去,向对方一名男子打出一记左拳。该男子是刚从中戏毕业不久的演员李雅男,他被打后满嘴是血,并躺到地上。

  杨连慧在法庭上说,当时打人是一个运动员的下意识反应,用力很轻,而且是左拳,“如果是右拳用力,后果可能更严重”。经鉴定,李雅男下颌骨折,构成轻伤。杨连慧说,他之后继续在国内外参加比赛,直到2008年12月警方找上门,这才知道事情严重。

  对证据、证人证言等,杨连慧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当法官问他对此有什么想法时,杨连慧表示,这事给了他一个很大的地教训,并向李雅男表示道歉。

  法官表示,杨连慧属于故意伤害,但其认罪态度好,而且其家人又积极与对方和解,赔偿5万元并获得对方的谅解,对方还建议法院对杨连慧免除处罚,因此对杨连慧从轻判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连慧 | 李雅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