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全华班陕西难阻哈里斯独舞 新世纪晋级形势大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晚东莞马可波罗新世纪队在客战以135∶112轻取陕西,取得开门红,也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占得先机。下面新世纪将连续两场坐镇主场恭候对手,带着1∶0的优势新世纪晋级半决赛形势大好。

  新世纪首节就奠定了胜局,张凯的功劳不可抹杀。陕西队内线的陈照升和郑准一老一少两人都对张凯的身高无可奈何。除了防守之外,昨晚的张凯表现出自己侵略性的一面,贡献了2个扣篮,2个助攻,和1次抢断,12投10中的命中率证明了他常规赛本土球员效率王并非虚名。邱彪也打了接近41分钟,砍下24分,碍于脚伤他利用外线的精准三分球来弥补了突破次数的减少,本场他三分球7投6中,为全场最高。而孟铎也获得了22分,其中三分球、罚球和快攻的效率都是100%,此外更送出5个助攻。

  事实上,陕西队在失去了外援“罗本”组合后,这场比赛的悬念早已降到了最低。比赛果然如此,陕西队的全华班很快被新世纪打回原形。新世纪的外援哈里斯成了场上主角。虽然他的脚趾伤势还没好全,但他本场仍然打满了48分钟,足见核心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张凯、邱彪受体能和伤病的影响,新世纪只能倚重哈里斯的攻击力和篮板统治力。不过,哈里斯没有令球队失望,面带标志性的微笑拿下49分、20个篮板,俨然回到赛季初的巅峰时期。

  同时,哈里斯在比赛中也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面对新世纪极有效率和速度的快攻,陕西队的全华班显得无能为力,缺少外援的内线更屡屡成为真空地带,张凯占据了内线抢板的主动,也保住了新世纪快攻的速度,高效的哈里斯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之力就可以得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张凯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