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成龙抢下鸟巢首唱不带儿子玩 明星大腕抢着捧场

[提要]成龙不仅将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歌唱的人,更要让其成为最环保的演唱会。对于嘉宾,他拒绝邀请儿子,但朋友李宗盛周华健等大腕将不请自来……[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人民大会堂完成MV最后一组镜头 《国家》4月底面世

  8:00人民大会堂

  满怀崇敬高歌《国家》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如今在全国各地正在传唱着这样一首激动人心又充满温情的歌曲,它的名字叫《国家》。昨天,主唱成龙、刘媛媛来到象征“国”与“家”的神圣之地———人民大会堂完成了最后一组镜头,同时也把这个暖阳的春天收藏进了历史。拍摄间隙,成龙大哥也向我们谈了MV的制作过程以及自己亲身参与进来的感受。 >>成龙的新歌和个唱期待吗?

  人民大会堂我终于来了

视频:成龙将成鸟巢个唱第一人 房祖名凑数当嘉宾

  “一直想在这里拍电影,今天终于来了。”说起在人民大会堂前拍摄MV的心情,一身白色唐装亮相的成龙兴奋地表示,“我想如果没有强的国,我肯定来不了这里,祖国日益强盛,香港才能回归,香港人民才能尽享祖国的温暖。”

  和歌曲的“以小见大”一样,《国家》的MV也是在遵循着“从小到大”的感觉。对此,成龙告诉我们,“《国家》MV摄制组就是在对国与家进行真实的记录,把这种原汁原味的记录连接起来就是整个共和国六十周年的壮美画卷。”

    冷血:鸟巢开个唱第一人出世 成龙:嘉宾不够房祖名凑
    惊喜:成龙鸟巢个唱票价超低 欲打造史上最环保演唱会 

  今天唱歌最自信

  谈到为什么会选择人民大会堂和金水河畔作为《国家》MV的场景之一时,成龙解释道,在天安门实景拍摄是《国家》MV摄制组的共同心愿,因为这里是象征“国”与“家”的神圣之地:人民大会堂的十二根圆柱撑起了国的威严、家的期盼,金水桥将国与家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作为中华民族标志之一的华表见证了国与家的风风雨雨,每天都有无数来自祖国各地的普通家庭,来到这里就是为一睹国家的风采,表达崇敬之心,这里是最能体现“国”与“家”关系的地方。  

  成龙以前从来不愿意承认自己歌手的身份,但说到演唱《国家》,成龙却信心满满地表示,“今天是我唱歌以来最自信的一次。这里是国家的象征,站在这个地方,你不可能不满怀崇敬。”

  与残疾女孩一起打手语

  在昨天MV的拍摄现场,我们还看到了残奥会闭幕式上用手语与圣火对话的残疾女孩汪伊美以及其他12个孩子。拍摄中,成龙与孩子们相处甚欢。伴随着成龙的铿锵歌声,他与汪伊美共同用优美的手语说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场面温馨而感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