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山东鲁能一人不可或缺 球迷赞其堪比阿森纳核心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客战申花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为昨天正好赶上球迷开放日,有近300名球迷来到训练现场为泰山队将士们加油助威。

  按照球迷开放日的惯例,泰山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近来状态神勇的安塔尔与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吕征等主力队员分到了一组,他出色的传球获得了球迷们的赞赏。
对抗赛中一个镜头可以充分显示安塔尔出众的个人能力:接到日夫科维奇的传球,安塔尔顺势挑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不等皮球落地,他在第一时间又挑传给了边路的吕征,为后者创造了一次单刀机会。看到安塔尔这样的表现,球迷们毫不吝啬地送上了掌声,“真是手术刀般的传球,咱鲁能也有自己的法布雷加斯了!”一位球迷感叹道。对于安塔尔这样的表现,图巴自然也是看在眼里甜在心上,他不仅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还不断喊道:“good!good!”

  今天上午,泰山队将启程前往上海备战与申花队的比赛。因为申花一直是自己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所以对于鲁能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凡。主教练图巴也发表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毫无疑问,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目前我们队伍的伤病情况还比较严重,崔鹏的停赛使我们的阵容更加不整。在打完申花之后我们还有一场亚冠联赛,此后联赛中的对手实力也不弱。这一阶段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困难也很大。”

  与相对低调的图巴相比,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显得颇为自信。当记者问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韩公政脱口而出:“三分!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三分。”(记者董宏磊实习生陈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