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炮轰米兰实验室庸医 加里亚尼否认球队内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巴西将坐镇阿雷格里港迎战秘鲁。上轮被厄瓜多尔1-1逼平后,邓加再度受到媒体质疑,本轮对阵垫底的秘鲁,邓加终于得到喘息之机,邓加也确认,卡卡将伤愈复出,登场亮相。

  巴西上轮客场与厄瓜多尔1-1战平,卡卡因伤并未出场,主力右后卫麦孔比赛中受伤离场,让巴西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主场面对弱旅秘鲁,邓加已没有退路,好消息是卡卡已经伤愈。邓加确认卡卡届时将会出场:“麦孔受伤后,我们只有21名球员了。不过队医告诉我,卡卡已经可以出场比赛,只是不能打满90分钟,具体的情况,我还要与队医进一步协商。”

  冬歇期后,卡卡一直在受伤病困扰,米兰与巴西国家队均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米兰,在意甲、意大利杯、联盟杯上三线败退,联赛第三已成为最现实的目标。回到巴西,卡卡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也对米兰队医透出几分不满:“我在国家队接受了一个星期治疗,感觉比在米兰治疗五个星期效果都好。我的脚已经不再疼痛,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我不想说米兰队医如何,但今后再出现类似伤病,我想会采取不同的方式来治疗。”

  卡卡言语间对质疑米兰队医,不过本赛季,米兰新队医马纳拉的确在诊断上出现了不少失误。尽管尤文、国米也都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但米兰的博列洛、卡拉泽、加图索、内斯塔,均已提前告别本赛季。卡拉泽在膝伤出现反复后,直接飞到比利时请马滕斯教授为其会诊,马纳拉的不信任可见一斑。

  卡卡炮轰队医,加里亚尼赶紧出来打圆场,米兰副主席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辟谣:“卡卡受伤已经六个星期了,现在伤愈很正常。我相信卡卡不会公开批评米兰队医,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也很清楚俱乐部的规定,一定是有人曲解了他的话。”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