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世预赛-核心两场两绝杀 法国1-0升至小组第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七小组的比赛硝烟再起。最终法国队主场1比0战胜立陶宛队,里贝里下半场射空门得手。本场拿下3分以后,法国队目前小组赛战绩为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暂时超越本场失利的立陶宛队跃居小组第二。<<<法国能顺利从本小组出现吗?

  双方历史上共有过3次正式交锋,法国队3战3胜,进4球未失1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四天前,当时法国队凭借里贝里的惊世远射客场1比0击败立陶宛。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开场第6分钟,古尔库夫的右脚任意球射门偏出。第22分钟,里贝里禁区外重炮被卡西马斯卡斯没收。8分钟后,里贝里再度尝试远射,但这脚射门仍宣告无果。半场结束前,A-迪亚拉的头球攻门正中卡西马斯卡斯的下怀。前45分钟,法国破门乏术,双方0比0暂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L-迪亚拉前场左侧左脚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但本场表现出色的卡西马斯卡斯仍将球稳稳拿下。第60分钟,刚刚替换古尔库夫登场的本泽马完成首次射门,但与其它队友一样,里昂射门依旧没能击败卡西马斯卡斯。第64分钟,里贝里左侧角球罚向后点,L-迪亚拉完成抢射但被卡西马斯卡斯扑出。


  第75分钟,法国队终于打破僵局,里贝里接到吉格纳克的妙传,将球轻松打入空门。第87分钟,本泽马前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没有制造有威胁射门,90分钟过后,当值主裁霍华德-韦伯吹响终场哨声,最终凭借里贝里的破门,法国队1比0主场全取3分。<<<里贝里会成为法国足球的新一代传奇吗?

  法国队出场阵容(4-5-1):1-曼丹达/2-萨尼亚、5-加拉、17-斯奎拉齐、13-埃夫拉/6-L-迪亚拉、18-A-迪亚拉、7-里贝里、8-古尔库夫、15-卢因杜拉(69’吉格纳克)/12-亨利

  立陶宛出场阵容(4-5-1):1-卡西马斯卡斯/15-克利马维丘斯、4-阿伦德里斯、5-斯科尔拉、6-扎里乌卡斯/13-米科利奥纳斯、2-森贝拉斯、11-皮利巴蒂斯、6-扎里乌卡斯、10-卡隆纳斯/9-达尼莱维休斯

    奥地利2-1罗马尼亚

    奥地利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罗马尼亚。第24分钟,客队首开纪录,塔纳西的进球让罗马尼亚队取得领先。不过好景不长,1分钟之后霍夫尔就帮助奥力敌闪电扳平了比分。上半场临近结束,又是霍夫尔的进球帮助奥地利在主场成功全取三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奥地利积7分排在小组第四,距离排名第三的立陶宛只有两分之差。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迪亚拉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