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夜成名 队友曝队长爱“臭美”

  本报综合报道 2009年春晚一夜之间捧红了小沈阳,而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则成就了中国女子冰壶队。阳春三月,京城最火的就是冰壶队的五朵金花。夺冠前后的反差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凯旋的姑娘们都蒙了:“咋就一下红了呢?”

  五朵金花为什么会玩起冰壶这项冷门运动,谁的厨艺最棒,又是谁最臭美,听听姑娘们是怎么“交代”的——

  英语为什么这么溜? 答案:说出来的

  解答王冰玉:还行,你要这么说我也不敢太吹啊,我觉得还是有点底儿的吧。

等到练了冰壶之后,跟外教交流、接触,也有很多外国朋友对我们中国冰壶队的一些帮助,都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可以跟他们交流、提升英语的机会,所以练了冰壶之后英语一直没有扔掉,也在学习。

  谁是队里的大姐大? 答案:柳萌

  解答柳萌:我比王冰玉大三岁。我在她身边会帮她叠一下衣服,甚至有时候我们桌子上她的东西非常多,有倒的,有站的,我就每天跟着屁股后边擦一擦,立一立,我说“王冰玉,快把这个叠一叠”,行,说一步动一步,她有时候不干我就干一些。

  谁最爱臭美? 答案:王冰玉

  解答岳清爽:我们几个女孩儿平时真的很少化妆,第一个买化妆品的是王冰玉,她总是在网上或是上街购物,买一些漂亮的衣服来展示。

  解答柳荫:我们俩在一个房间,20分钟的工夫,她(王冰玉)能换三套衣服,一会儿‘荫姐,你看这套衣服怎么样’,过一会儿又换了一套,还让我给她照相。

  谁最能吃,谁厨艺最棒? 答案:周妍

  解答谭伟东:这是有渊源的,因为周妍是我们这里的大厨,一般她喜欢吃的都会做。

  解答王冰玉:周妍的拿手菜是米酒土豆丝,实际上是要炒醋溜土豆丝,炒的时候放醋,尝着觉得怎么一点都不酸呢?就边炒边放,还是不酸,想着是不是醋过期了?结果菜都吃完了一看那个瓶子,米酒。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 周妍 | 柳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