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肖国栋:我很了解丁俊晖 对阵“火箭”享受为主

  Q&A 问答 A:肖国栋 Q:特约记者 黄德强

  丁俊晖三年来第一次输给了中国内地选手,击败他的是20岁的肖国栋。前天晚上,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小肖5∶3胜出,一战成名。他们共同的老师伍文忠断言:“最快两年,肖国栋能赶上丁俊晖。

  Q:比赛前,你有没有想过要赢?

  A:(笑)有想过,我和丁俊晖一起在英国练球,相互都很了解。他的实力肯定在我之上,但我对他的球风很熟悉,我知道,自己一定有机会争胜。

  Q:资格赛的时候,你一直牙痛,与丁俊晖比赛时已经好了?

  A:没有。前几天从英国回到北京就遇上降温,加上时差没有倒过来,所以感冒了。不仅仅是牙痛,头也痛,喉咙也痛,连饭都吃不下。比赛那天几乎什么都没吃,直到比赛开始前才强迫自己喝了一小碗稀饭。

  Q:这样都没能影响到你?

  A:就比赛而言,身体状况只是一个客观因素,球打得好与坏主要还是靠技术、心态和临场发挥。就算我输给了他,生病也不应该成为理由。

  Q:你曾说过,你不愿意做丁俊晖第二,要用自己的方式超越他,现在你觉得自己超越他了吗?

  A:肯定没有。虽然侥幸赢了丁俊晖一次,但我很清楚,他的个人实力绝对在我之上,赢一场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更不能说明我超越了他。要想进入世界顶级水平的行列,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Q:接下来,你将和奥沙利文碰面(今晚7:30),感觉如何?

  A:信心谈不上,毕竟实力他比我强一大截。打到这份上,我不会考虑最终的成绩,现在就是享受比赛,再跟奥沙利文学学技术和经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