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于芬否认加盟海外兵团 今后可能对国外选手辅导

  原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现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于芬昨天对记者说,希望外界不要误会她拒绝去国外执教的说法,她现在的身份既是教练,也是教育工作者。她今后可能赴国外进行交流,对国外选手进行辅导。


  有关于芬谢绝国外执教邀请的说法,始自日前来常州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的墨西哥队因机票问题滞留在北京。其教练弗鲁埃达以及队员卡斯蒂略等4人,需要进行跳水训练,他们得到了于芬的帮助。于芬教练在墨西哥队教练员和队员留京训练的期间,对卡斯蒂略等队员的入水动作以及陆上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训练期间,对方向于芬发出了执教邀请,于芬谢绝。于芬对记者表示,她现在是清华大学的教授,也是清华大学跳水队的教练,作为教育工作者,她愿意把自己的执教经验和研究成果传授给中国和国外的跳水界,促进跳水运动的发展,但这并不等于她要去国外执教。本报记者梁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