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浙江广厦带不回开门红 20分差距感受季后赛无情

  早报讯这并不是一个太让人意外的结果,但对于赛前还想跟对手“掰掰手腕”的广厦队来说,20分的分差让他们感受到了季后赛的残酷和无情。

  “我们的进攻太差了。”看着手中的技术统计,王非也在摇头,“尤其是金立鹏和张楠,今天的状态有点低迷。
”作为广厦外线的两把得分尖刀,金立鹏和张楠昨晚加起来只得了6分,要知道,在常规赛里,他俩平均每场能砍下30分。

  尽管怀特和麦考伊拼尽全力联手得到了47分,但除了这两名外援,再也没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反观新疆队,五人得分上双,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1%,北区老大给南区老三上了一堂生动的“整体篮球”课。

  能不能闯进季后赛第二轮,对于首战折戟的广厦来说,现在考虑这个问题实在太遥远了,他们需要考虑的,是能不能再打回乌鲁木齐去?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回到绍兴后,他们必须在两个主场里取得一场胜利。当然,赢球不会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这需要全队的勇气和努力。昨晚,广厦全队犯规次数只有14次,是新疆队的一半,如果你连伸手犯规的勇气都没有,还能靠什么阻止对方的攻势呢?记者刘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