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世预赛葡萄牙队终于赢球 热身赛两球击败南非队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葡萄牙队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1小组的赛事已经过半,该队只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该队连续3轮1球不进的乏力进攻更是招致多方批评。濒临“下课”的主教练奎罗斯用剃去漂亮胡须的代价,激励球队努力破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葡萄牙队终于进球并且赢球了,在中立场瑞士洛桑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葡萄牙队以2比0战胜了2010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队。

  是役,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坐上了替补席。葡萄牙队开场3分钟就闪电破门,第1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布鲁诺·阿尔维斯接德科开出的角球,头球打进了自己的第2个国家队进球。第55分钟,葡萄牙队如出一辙地取得第2个进球,德科开出角球,对方后卫特瓦拉在埃迪尼奥的逼迫下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变为2比0。随后C·罗纳尔多、西芒、蒂亚戈等替补出场,但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赛前同球员打赌,一旦球队打入2球,他就将剃去胡须。他在赛后说:“现在我要遵守同球员的赌约了。赢球总是好事,一场胜利让我们明白必须努力多进球才能取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