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丹麦大胜阿尔巴尼亚 稳居小组首位

    斯德哥尔摩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和苗)哥本哈根消息,在1日于哥本哈根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一小组丹麦队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丹麦队以3:0大胜对手。

    丹麦球星安德烈亚森在第31分钟时插入射门,球打在阿尔巴尼亚队守门员身上后飞入球门,为丹麦队赢得了开门红。仅6分钟后,罗梅达尔从右路迅速突破后将球传给拉尔森,后者为丹麦队再进一球。

    丹麦队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没让阿尔巴尼亚队有任何喘息机会。第80分钟时,鲍尔森利用角球机会帮助丹麦队打进第三个球。

    目前丹麦队以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列第一小组的第一位。(完)2009/04/02 05: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