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淘汰傅家俊走出亚运阴影 田鹏飞用胜利宣告回归

  5比2淘汰傅家俊 走出多哈亚运会阴影———

  本报讯 昨天北京的气温已经有所回升,但是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赛场上却再度爆冷,现临时排名世界第五的傅家俊2比5不敌持外卡闯进正赛第一轮的田鹏飞。

  获胜后的田鹏飞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脸上并没有太多的笑容,在所有的记者面前表现得非常镇静,正是这种平和的心态帮助他笑到了最后。

“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早,也没给对手留机会,”他说,“主要是心态放得很开,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不敢说田鹏飞这场比赛是否超水平发挥,但是傅家俊承认这次对手全面战胜了自己,“这次来也没想夺冠,只是想拿下第一场比赛。我发挥得还不错,但是他打得太好了,我也没有想到,今天他的水平应该是世界前16名。”

  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因为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田鹏飞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之中,这次晋级中国公开赛16强,是否意味着他已经走出了当时的阴影呢?“回归。从2006年到现在这么长时间,都已经过去了,”他说,“经过一段低迷,国内比赛也没有打,英国也没有去,去年一年都在调整,现在我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

  今天下午,田鹏飞就将迎战希金斯。面对堪称当今斯诺克领域内顶尖高手之一的苏格兰男巫,他并不怯场,“放开一点,尽力吧。如果打出今天这样的状态的话,应该有机会。”已经开始准备和女友游览名胜古迹的傅家俊则建议说:“希望他以平常心来打这场比赛,用今天的心情去打球就好。如果能够保持稳定,像今天这样打球,并且更加有耐性一点,他非常有希望赢。”

  ■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