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FIFA病毒侵袭国际米兰 主力后卫受伤狂人恐发飙

  本报讯 FIFA病毒侵袭国际米兰!向来嘴下不饶人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这次可能又要发飙了,在三天前巴西和厄瓜多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蓝黑军团的主力右后卫麦孔受伤下场,巴西队医诊断他是右腿二级拉伤,本来意大利媒体预测麦孔将在1个月内复出,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位巴西国脚本赛季可能要提前报销了。

  昨天在接受国际米兰官方网站采访时,蓝黑军团的首席队医康比透露了麦孔的伤势情况:“巴西国家队的队医伦科告诉我,麦孔的右腿伤势非常严重。我已经和伦科讨论过了,在麦孔回归国米前的这十来天,他们将负责对他进行治疗。等麦孔返回意大利后,我们将对他再次进行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伤势,这样我们也可以为麦孔制定详细的康复计划。”

  麦孔这次的受伤对国际米兰打击非常大。4月19日,国际米兰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在这样一场事关争冠的大战中,穆里尼奥肯定希望麦孔能出现在赛场上,而现在巴西人却只能在看台上欣赏比赛。既然麦孔的受伤已成事实,那穆里尼奥必须想对策来填补他的位置空缺:一种方式是让小将桑顿来打右后卫,马克斯维尔回到左后卫的位置,另一种方式就是让老队长萨内蒂回撤,从而顶替巴西人的位置。

  另外,西班牙媒体近日报道称皇马正打算在今夏收购麦孔,后者的经纪人对此也确认不讳。但如果麦孔重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话,那皇马的收购计划也将会重新计议,毕竟到时候巴西人的状态和体能都是个未知数,而且还不知道这次重伤是否会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因此西甲巨人决不会冒险引进麦孔,他登陆西甲的梦想恐怕要暂时搁置。 ⑨6 (徐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孔 | 伦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