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连负森林狼雄鹿获五连败 篮网队主教练前景不妙

  本报讯 接连输给森林狼和雄鹿之后,5连败的篮网已经让球迷们彻底绝望。相比于赛季初的锋芒毕露,弗兰克和他的弟子们如今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昨天,篮网主席索恩直言不讳地指出,球队将在赛季结束后对弗兰克做出最终的评价——毫无疑问,这是弗兰克帅位不保的讯号。

  新泽西当地的媒体最近也对弗兰克和他的球队展开了猛烈的批评。长期跟踪篮网比赛的《纽约邮报》专栏作者弗雷德·克伯以及《新泽西新闻网》的著名记者戴夫·达力桑德罗昨天都在文章中对弗兰克在篮网的未来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并认为弗兰克在篮网的执教生涯并不容乐观。

  除了管理层、媒体和球迷,连弗兰克自己也对球队近期的表现极其不满。昨天弗兰克再次公开向球迷们道歉。不过,在如此糟糕的战绩面前,弗兰克的道歉已经很难获得球迷们的同情。如果剩下的8场常规赛篮网的表现还是像现在这样的话,那球队下赛季的替补席上将很难再看到弗兰克的身影。⑨6(文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