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魔鬼10天苦不堪言 李章洙无奈启用水货外援

  明日起开始10天魔鬼赛程

  明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中超第三轮的比赛;后天全队就将开赴韩国,准备4月7日客场与蔚山现代队的亚冠比赛;而4月12日,国安又将远赴成都,中超第四轮的对手在那里等待着他们。10天时间3场比赛,国安准备好了吗?

  赛程:足协已经很照顾

  从赛程上看,为了尽可能地给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创造条件,中国足协在本赛季中超的赛程安排上对于4支球队已经非常照顾了:不但4支球队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了周五,尽可能为球队争取休息时间,而且北京和天津在去客场作战前全部被安排在了主场进行比赛。按照队长徐云龙的说法,“这个赛程,中国足协已经尽最大的可能帮助我们分担了一周双赛的压力,要说不满意就有点没良心了。”而打完亚冠回来,国安的比赛又被安排在了周日进行,一头一尾多出两天休息时间,难怪李章洙私底下也向记者承认“体力上的压力并不那么大”。

  对手:联赛“强于”亚冠

  联赛上的对手分别是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亚冠的对手则是蔚山现代。从实力上来看,亚冠的对手理应强于联赛,但现实的情况却是蔚山现代在亚冠比赛中表现不佳,联赛成绩也不理想,能给予国安的阻击或许不像想象中那么大。反倒是联赛中的对手比较难缠:江苏舜天此前两连败,此番做客北京,裴恩才已经打定了死守的主意。而客战谢菲联,申花尚且败走成体,国安想必也不会容易到哪里去。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们不禁感慨:“真是没想到亚冠比联赛容易啊。”

  状态:找不到轮换的人

  双线作战对于队员平均年龄偏大的国安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是否有足够的球员供李章洙进行轮换使用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了。现实的情况是国安队内替补球员的状态并不好:主力替补与全运队的比赛中0比3告负已经非常说明问题。现在李章洙需要作出两个决定:第一是继续使用马丁还是在必要的时候换上陶伟;第二就是在大格里菲斯停赛的时候,是继续使用郎征还是派上保罗。对此李章洙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马丁不能打亚冠,所以陶伟一定会有上场的时间和机会。至于保罗,我更倾向于让他在亚冠中上场,郎征毕竟还年轻,在经验上还需要学习。”

  压力:高层宣布不整风

  上一场客场战平,国安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高层“有可能整风”的表态则无疑让队员们更加惶恐,有队员私底下甚至表示“能不能跟老板说一声不要那么敏感”。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也在有意识地为球队减压,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平局也未尝不是好事”的言论已经平息了“整风”传言,而罗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草率作出决定”。现在队内气氛显然已经轻松了不少,但俱乐部高层还是表示,“不管是亚冠还是联赛,基本的态度必须要有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马丁 | 陶伟 | 郎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