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温馨生日派对令小晖窝心 22岁从失败中学会从容

一个生日蛋糕,让首轮出局的丁俊晖(左图)露出了笑容
一个生日蛋糕,让首轮出局的丁俊晖(左图)露出了笑容

  尽管在所有人眼里,这个生日丁俊晖注定过得不快乐。然而事实上,年满22岁的他早已不再是那个容易被失败击倒的孩子了。即使有眼泪、有失望,可擦掉泪水、摆脱失望之后,便是崭新的开始。

  昨天,也就是丁俊晖22岁生日当天,一场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张罗的生日Party在北京市南二环附近的一家酒店进行。丁俊晖的父母、表哥、教练、经纪人、朋友连同参加本次比赛的全部中国选手为小晖过了一场简单却不失温馨的生日。

一顿并不奢华的晚餐,一个不算太大的蛋糕、几张与亲近之人的合影,小晖笑得发自内心。

  时间回到2005年4月1日,那是属于丁俊晖的一次中国公开赛,他不但一战成名,更为自己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生日回忆。在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次中国德比中,丁俊晖经过3小时鏖战5∶2战胜傅家俊。接下来,赛事主办方为他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会。面对送上蛋糕和祝福的傅家俊,小晖笑得发自内心。

  也许这就是出生在愚人节必须付出的代价。经历过4年前的美好,在距离4年后4月1日仅剩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却充满眼泪和忧郁。“不过还好,我有家人,还有朋友。有他们在身边,我不会感到孤单。”对于丁俊晖而言,这个生日注定将与4年前一样成为他永远难以忘怀的记忆片断。即便没有太多的言语,丁俊晖的笑容已足够令所有人放心。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