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前沿评论

武汉晚报:斯诺克与红烧肉

  有些运动,天生是优雅的。为什么有钱人都爱打高尔夫?因为那特别显身份,拿着锄头像个农民,同样姿势捏着高尔夫球杆,立马成了名流。而站在斯诺克台边,则容易看起来像个绅士。英国老将艾伯顿也这么认为,所以正在参加斯诺克中国赛的他,指责现场球迷不够懂礼貌。


  球迷其实没干什么缺德事,顶多是比赛期间,不该鼓掌的时候,掌声响亮了一点,不该拍照的时候,闪光灯多闪了他两眼。与之类似的,是去年奥运会网球比赛,李娜与萨芬娜死掐,叫为她加油的观众闭嘴。只准莎拉波娃嗓门的分贝直追飞机起飞,不准观众吆喝两句,瞧这规矩定的。

  艾伯顿先生,大概不了解中国国情。斯诺克在他老家是绅士运动,但来国内的大多数时间,是属于古惑仔的运动。大伙儿习惯了路边光着膀子戳两杆,突然要穿马甲、戴领结,难免不适应。再说,中国人表达热情,一定要够洋溢才显得真诚。

  打人不打脸这句话,艾伯顿肯定没听过,不明白自己来作客,还当面说主人坏话,特别伤人自尊。不过球迷也别着急跳脚,觉得他不识抬举。咱只当艾伯顿是位美女,下次再请吃饭,知道她吃素,就不替她夹红烧肉了。这活儿一点也不难,多接触几次便能熟练。陈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