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科特迪瓦为踩踏事件遇难者默哀 球星德罗巴痛心

  一瞬间,喧哗沉淀了。清浅的忧伤静静漫溢,直至淹没。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委内瑞拉VS哥伦比亚比赛前,双方球员用一场肃穆的默哀仪式,纪念三天前阿比让球场事故中22名失去生命的科特迪瓦球迷。

  4月1日是科特迪瓦全国哀悼日的头一天。本周,国际足联要求所有会员协会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友谊赛之前,都将对死难者默哀1分钟。

  在生命面前,足球永远渺小。科特迪瓦当家球星德罗巴痛心地说,“我很难接受发生的一切。类似的事件让你知道人们对于自己的国家、球队以及和平是多么的在乎。”

  此外,他认为必须查明酿成如此悲剧的原因。

  足球没有错,世界杯也没有错,那么究竟是谁夺走了原本的快乐?

  举世瞩目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韩国VS朝鲜昨晚在首尔进行。东道主韩国队最终1∶0小胜对手。详见A30版

  委内瑞拉队球员托马斯·林肯赛后双手指天祭奠几天前遇难的科特迪瓦球迷。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先赛一场,委内瑞拉队主场2∶0战胜哥伦比亚队。目前委内瑞拉队在南美10强中排名第七,保留着进军南非的希望。

  澳大利亚球员肯尼迪庆祝进球。昨日,澳队主场2∶0完胜乌兹别克,距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仅半步之遥。但因为同组巴林战胜卡塔尔,袋鼠军团遗憾未能成为除东道主外全球首支进军南非的球队。详见A30版

  当地时间4月1日,墨西哥队将在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客场挑战洪都拉斯队。这是世界杯预选赛中美及加勒比地区最后阶段的一场关键比赛。自前英格兰队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执教墨西哥队以来,墨队8场比赛4胜1平3负,但赢球多在友谊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墨队仅以净胜球优势勉强列小组第二,暂占小组头名的正是洪都拉斯队。本场比赛墨西哥队如不能全取3分,埃里克森极有可能下课。(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