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黑Girl组合扮足球宝贝 与申花队员PK球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春日午后,灿烂阳光,一如既往地洒在了康桥基地的草皮上。跟平常一样,王大雷和外援米利甘一道,换好了行头,准备开始训练。不过,此时正在场地上等着他们的,并不是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也不是天天泡在一起的队友——六个严阵以待的漂亮美眉,正摩拳擦掌地候着他们,准备进行一场正二八经的PK。事实上,这六个小姑娘的来头,可是一点都不小,她们正是台湾娱乐圈里日渐走红的美少女组合“黑Girl”。

  尽管春天的上海气温并不高,但是出现在康桥基地的“黑Girl”们,却个个清凉打扮。从“黑Girl”与申花队员在一起踢球追逐的照片中不难看出,此番互动,不排除申花方面将足球宝贝“一鱼两吃”的可能,既让这些女孩为申花队代言,同时也担当新款游戏FIFA ONLINE 2的形象大使。不过,到目前为止,包括九城公司、申花俱乐部以及艺人所在的经纪公司三方,都没有就此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