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英国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收杆 梁文冲获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09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收杆,梁文冲和另外三位选手获得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祝贺梁文冲!

    印度的布拉(Gaganjeet Bhullar)是目前亚巡赛上最出众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在周三打出67杆后,终于圆了自己儿时参加大赛的梦想。布拉两天的总成绩是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七月的时候,他将与世界上的顶级球员一起走在Turnberry的球道上,参加英国公开赛。

中国的梁文冲第二轮打出66杆,他排在第2位。澳大利亚的特瑞·皮卡达瑞斯第二轮的成绩是72杆,他排在第3位,也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共有9名球员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澳大利亚的提姆·斯图尔特(Tim Stewart)最终在延长赛上胜出,获得最后一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布拉在首轮后排在并列第8位,成绩落后4杆,他知道为了争取到苏格兰之行得抓住每个机会。

  “我今天的目标就是低于标准杆5杆,但最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这样也还OK。我很高兴自己能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布拉说。去年,梁文冲成为第一位在英国公开赛上打满四轮的中国球员,他也很高兴能有机会再回到英国公开赛。

  “今天我打得非常好。我的发球和推杆都很在状态,不能再要求更好的表现了。”梁文冲说,他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一个老鹰球和3个小鸟球。“我希望能继续好的状态,希望七月的时候能为亚巡赛争光。”他补充说。

  皮卡达瑞斯曾在2007年首次参加了英国公开赛,他第二轮比赛打得很紧张。“因为我总是把球发入树林,所以给自己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他说。 斯图尔特第二轮的成绩是70杆,他和另外8名球员通过延长赛来角逐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首轮后的领先者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第二轮只打出77杆,排到了并列第20位,这是他第5次尝试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布拉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