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重庆备战球员迟到主帅震怒 尹明善否认转手传闻

  新报讯 前方主帅因球员迟到震怒,后方老板要脱手俱乐部的消息不断,重庆队军心不稳的现状对志在争取赢得自己首个顶级联赛开局三连胜的天津队无疑是好消息。

  昨天,重庆队只安排在泰达足校进行一次训练,时间是下午3:30至4:30。

球队从驻地发车前,有几位球员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登上大巴,主教练魏新看时间已到,便告诉司机发车,不再等待他们。到达泰达足校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由于这几位球员昨天负责携带训练用球,他们没有现身使得重庆队暂时成了“田径队”。迟到的球员从酒店出来后看大巴不在,马上意识到事态不好,立即打车用最快速度赶往了泰达足校,和大部队会合后,用球的问题解决了,但他们受到批评自然是免不了的,不过,魏新最终还是让他们加入了训练队伍。在1个小时的训练中,半场分组对抗成为最主要的内容。

  与此同时,老板尹明善欲脱手俱乐部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大江南北。一位了解内情的重庆体育局中层人士告诉记者,“尹明善已打定主意将球队脱手了。”而一位十分了解尹明善的力帆俱乐部高管则认为,从力帆将冠名权卖给诗仙太白开始,就暴露了尹明善脱手的意图,“尹明善自从接手这支队伍开始,对队伍的冠名权看得比什么都重,前几年不乏买家对冠名权感兴趣,尹明善都坚持不卖主冠名,顶多卖给副冠名,用他的话说,如果把主冠名卖了,那么很多人都认为这支队伍被力帆卖了,何况‘力帆’在足坛存在9年了,不管美誉度如何,都是难得的品牌了。”还有消息称,即使不干,尹明善也不希望落个骂名,所以他更想将球队卖给重庆企业。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尹明善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给予了否认,“市政府、市体育局为了支持力帆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包括诗仙太白的冠名赞助,我个人非常感谢。我会尽我个人的力量,为重庆保住一支中超球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