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田鹏飞摆脱“打人事件” 宣告亚运会双冠王归来

  因2006年多哈亚运会“打人事件”,田鹏飞被中国台协禁赛,之后有近两年的时间都没有参加过比赛。2008年中巡赛西安站,田鹏飞从资格赛打起,结果他过关斩将并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田鹏飞也用这次胜利正式宣告亚运双冠王的强势归来。

本次中国公开赛,厚积薄发的田鹏飞显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赛后连对手傅家俊都说田鹏飞打出了世界前八的水平。赛后,田鹏飞也谈了自己是如何从“打人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的。“这两年开始的时候经历了一段低迷期,后来自己就慢慢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就是一直在调整心态,我想要在随后的时间内把自己失去的东西找回来。”田鹏飞表示。

  田鹏飞与丁俊晖一样,都曾经是中国斯诺克球员的代表。田鹏飞出道很早,15岁那年就拿下了第一个全国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他为中国队摘得团体和双打两枚金牌。比赛期间,他因和周萌萌闹得沸沸扬扬的“打人事件”被中国台协禁赛一年。去年解禁复出后,每站比赛都得从分区赛打起,而近两年都未参加过比赛的田鹏飞原本想在新赛季去英国打低级别比赛的,但却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成行。而今年是否能打上职业比赛对田鹏飞来讲还是一个未知数。“要参加亚锦赛取得好成绩后,才有可能拿到那边职业赛的外卡。这次亚锦赛有两个名额。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名额。”田鹏飞最后无奈地表示。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张建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