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胜国安天方夜谭? 三招或将不可能任务实现

4月1日,舜天兵发北京,明天19:30,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国安。
4月1日,舜天兵发北京,4月2日19:30,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国安。

  今年的北京国安实力非常强,亚冠战绩是中超球队中最好的,联赛表现也是四平八稳,可以说,他们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而且北京的球市好得出奇,场场爆满。

  要想战胜国安,或者从国安身上取分,对舜天而言似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然,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永远充满悬念,已经两连败的舜天能给江苏球迷带来惊喜吗?在这里,快报记者不妨给舜天支几招,各位球迷也不必当真,权当愚人节的玩笑吧。

  招数一:杨晨复出

  目前,舜天在前场只有卡洛斯一个攻击点,这是比较让人担心的问题。无论是外援戈麦斯还是王扬、孙可,都无法成为另一个火力点。裴恩才是个聪明人,很明显,他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教练组的初步设想是,让卡洛斯打单前锋,增加一名中场,当然这只是应景之作,从长远来看,舜天还是需要配备一名高中锋的,因为在老裴的战术体系中,非常倚重边路,现在的情况是,往往球到了中路,没有高点去包抄。

  因此,让助理教练杨晨复出,或许是个明智之选。杨晨常年在德国踢球,职业素养有目共睹,不抽烟不喝酒,非常自律,按照他现在的身体条件,依旧可以在中超踢上球,与其让他客场比赛在基地带小孩,不如让他上战场去拼杀。

  招数二:包下工体

  北京球市实在太好,这也是北京国安主场厉害的一大原因,别的主场坐1万人就不错了,工体几乎场场爆满,经常一票难求。记者强烈建议江苏富豪伸出援手,包下工体看台,再组织上万江苏球迷包机飞往北京看球,让工体变成南京奥体中心。如今,有钱好像没什么办不到的事情。而且,这个办法也是可行的,还可以达到巨大的宣传效应,你想啊,如此大手笔,肯定是新闻,媒体不都得争相报道嘛,这企业这老板不就成名了嘛。现在讲究双赢,共赢,我看这招行。而且我估计,免费的事情,球迷肯定是愿意去的。

  到时看台上,全是“舜天加油”的喊声,北京球员不傻眼才怪。而且接下来,北京国安还要准备亚冠比赛,这也是为什么比赛要提前到周五。又是要为亚冠分心,舜天的机会来了。

  招数三:摆铁桶阵

  如果杨晨上不了场,工体也包不下来,只能用最简单的一招:铁桶阵了。国内某知名教练曾经说过,破密集防守乃世界性难题,不是中国特有的。显然,这句话放之中国各队而皆准,尤其是像打国安这样攻击力强大的球队,必须密集防守,也就是说摆铁桶阵,上一轮,沈阳金德的铁桶阵就让国安差点找不着北,舜天完全可以效仿一下。加之卡洛斯的速度,不仅可以确保一分,说不定还能偷袭得手,制造本轮最大冷门。

  目前,舜天后防线比较齐整,打完申花后受伤的前大连球员唐田也复出了,有媒体爆料,最近的训练中,舜天主帅裴恩才经常把五大后卫萨沙、艾雷尔森、唐田、任永顺和荣昊同时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似乎也有摆铁桶阵的意思。这招恐怕有点用,国安又不是国米,再强遇到这样的“人海战术”,估计也够他们受的。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