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半场战报-世预赛-卡卡首发造点球 巴西2-0秘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9点10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比赛,巴西队将在阿莱格雷港的河滨球场主场迎战秘鲁。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秘鲁队。

    【图文直播间

  巴西队历史上在国际A级赛事中和秘鲁队交手38次,巴西队26胜9平3负,进80球失27球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最近3次对阵秘鲁队,巴西队只拿到1胜2平的战果,其中主场1比0取胜,两次客场都是1比1的平局。

  开场4分钟,法比亚诺接队友的直塞球破门得分,边裁示意法比亚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罗比尼奥分球,法比亚诺底线回敲门前,后点克莱伯跟上得球之后再敲中路被秘鲁后卫解围。第12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路易松受伤下场,米兰达替补出场。第17分钟,卡卡突破至禁区内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哨响指向点球点,法比亚诺主罚一蹴而就,1-0,巴西主场领先。第20分钟,巴西队禁区前连续快速传递,罗比尼奥摆脱对方防守之后一记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第27分钟,巴西队扩大比分,法比亚诺接埃拉诺的挑传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小角度低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2-0,这是法比亚诺本届预选赛的第5粒入球。不过慢镜头显示,法比亚诺的进球有越位的嫌疑。第32分钟,埃拉诺角球低平球给禁区内,卡卡接应垫射高出。第37分钟,埃拉诺斜传禁区,卡卡半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44分钟,法比亚诺得球未能控制好,埃拉诺及时跟上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秘鲁队。

  巴西队首发(4-4-2):1-塞萨尔/2-阿尔维斯,3-卢西奥,4-路易松(12’13-米兰达),6-克莱伯/5-梅洛,8-吉尔伯托-席尔瓦,7-埃拉诺,10-卡卡/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

  秘鲁首发(442):1-布顿/13-帕拉多、5-萨布拉诺、2-罗德里格斯、4-维切斯/10-加里切亚、8-托雷斯、7-索拉诺、14-查韦斯/17-法诺、9-拉米雷斯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比尼奥 | 路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